【图】分享手工男士毛衣编织图 手把手教你学编织

2015/11/14 22:40:07 作者:M-guoyao 来源:伊秀服饰网
我们知道,根据人体的结构,前领要比后领低,穿着才能舒服,不然,织出来的毛衣前边会拱起来。从上往下织毛衣时,如果一块挑好织,这个问题的解决一般有两个办法。

10、换过一行,第一针反挑下来不织。这一行不用加针减针,一直织下针,织完为止。 11、换过一行,这一行又要用到步骤8和步骤9的方法,加针减针地织一行。
12、换过一行,这一行是不加不减地织一行下针。就这样一行加减针,一行不加减地织,织出你想要的长度就可以了。
13、那么怎样判断哪一行该加减针,哪一行不用加减针呢?仔细看一下手中织的毛线片,你会发现其中一端会出现一个角,我们把有角的一端称为低端,无角的一端称为高端。从高端向低端织时,要加减针,从低端向高端织时,不加不减。按照这样的原则一直织下去。 14、斜下针的收针方法比较特殊,大家要看仔细。第一针还是反挑,把线往下绕,注意,此时不用再加针。
15、一直织下针,剩最后3针时,把前两针并起来织一针下针,最后一针织下针。这样算起来,整个一行就减了一针。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