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低帮雪地靴图片展示  教你如何选购雪地靴

2015/11/16 21:13:27 作者:T-wangsh… 来源:伊秀服饰网
雪地靴,最早起源于澳大利亚,最初叫做Ugly boots,澳大利亚人用两块羊皮包裹成鞋子穿在脚上御寒,后来逐渐在澳大利亚流行开来,冬季,不管是时尚达人,还是……

挑选搭配
1 、穿插绑带不断是一种盛行元素,这款矮筒的磨沙皮马丁靴,搭配打底裤和铅笔裤,显露细细的脚踝,十分的漂亮。
2、胖胖的素色雪地靴,在冬天总有一种别样的温情,厚厚的底,踩在雪地上吱吱作响,搭配紧身的铅笔裤,上衣配宽松的不规则针织大开衫,毛衣打底,再加上一条两色拼接的大围脖和灰色的臂套,时髦又保暖。
3、 机车外套+铅笔裤+米色雪地靴,经典的黑白搭配,是众多上班族所喜爱的风格。若想营造甜美而稳重的气质,大可以选它,搭配米色雪地靴,中和可冬日沉闷的气氛。

舒适度
1.试穿雪地靴时多走几步,不要选择过大的雪地靴,或试着穿双厚袜子再穿它。
2.穿雪地靴外出,必须垫上一个鞋垫让脚在雪地靴鞋里更加固定。
3.正品的底子韧性好,穿着舒适度好,不会出现由于底子硬“不跟脚”的现象。
感官
1.选择皮毛光滑
2.没有怪味异味的靴子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