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新款休闲男装  搭配出属于你的帅气形象

2018/2/12 14:23:12 作者:M8-tangy… 来源:伊秀服饰网
对于男生而言,不管是哪方面的事情都要求简单。所以在服饰方面也同样,大部分男生追求的都是简单休闲风格,新款休闲男装有哪些呢?一起来看看它们如何搭配更好看吧!

休闲男装近年来也有了许多流行款式,拥有不同特点的它们也能够打造出不一样的帅气造型来。比如上图所示的这两款就是很常见的休闲男装造型,左边这款是设计简单舒适的黑色宽松t裇衫与宽松运动裤的搭配,这样搭配起来就显得既简约又舒适啦,很适合一些爱运动的男孩子。而右边这款白色polo衫也是比较具有休闲韵味的,这款衬衫适合搭配牛仔裤。

当然了,如今是寒冷的初春季节,男生们普遍还是愿意选择上图所示的这种初春装的,左边这款暗红色薄款休闲羽绒服比较宽松但是却不显肥大,让人感觉既休闲又精神,很适合用来日常穿搭的。再来看看右边这款棕色的薄款休闲羽绒服外套吧,这款休闲男装就适合搭配一条修身一点的牛仔长裤啦,整体造型看起来比较大气。

当然了,对于一些比较有个性的男生而言,就可以多多选择上图所示的这两款男装了,其中左边这款灰色长袖针织衫搭配了一条材质柔软而富有质感的宽松长裤也是比较具有休闲韵味的,适合一些走型男路线的男生。这种搭配还是比较适合平时在家里穿着的。

想要外出的话就可以看看右边所示的这款风衣款式了,这款修身的杏色风衣款式设计简单而低调,里面搭配一件简单的白衬衫,下身搭配一条浅色的牛仔裤或者休闲裤都是不错的选择,整体造型显得既帅气又时尚。希望大家可以选择到适合自己的休闲男装。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