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老年人棉袄图片大全 棉袄洗涤方法大揭秘

2015/11/16 21:13:30 作者:T-wangca… 来源:伊秀服饰网
棉袄是一种在冬季穿用的具有很强保暖作用的上衣,这种服装一共有三层,最外一层叫面子,主要是用一些较厚的颜色鲜艳或有花纹的布料;中间一层是具有很强保暖作用的棉花..

3、使用洗衣粉浓度不能过高。如果一定要用洗衣粉清洗棉袄、,通常两盆水放入4至5汤匙洗衣粉为宜,如果浓度过高,难以漂洗干净,棉、羽绒中残留的洗衣粉,会影响棉、羽绒的蓬松度,大大降低保暖性。
4、最好使用中性洗涤剂。中性洗涤剂对衣料、棉和羽绒的伤害最小,使用碱性洗涤剂,如果漂洗不净,残留的洗涤剂会对棉袄、造成损害,并且容易在衣服表面留下白色痕迹,影响美观。去除残留碱性洗涤剂,可在漂洗两次之后,在温水中加入两小勺食醋,加食醋的清水必须是温水,这样棉袄、中的洗涤液才会充分溶解在水中。将棉袄、浸泡一会儿再漂洗,食醋能中和碱性洗涤剂。衣服已有皂渍,可用干净棉花蘸上工业酒精反复擦拭,最后再用热毛巾擦一擦,皂渍便可除去。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