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超经典的太空棉衣服 完美搭配出潮流范儿

2015/11/17 23:33:46 作者:M-huangh… 来源:伊秀服饰网
太空棉的衣服一般以纯色居多,以其“轻、薄、软、挺、美、牢”的优良特质深受时尚界人士的欢迎。玫红色的拼接外套,秉承了太空棉可直接加工的面料特点,剪裁出自然大。

根据有关部门测试,人体在-15°C ~20°C的低温下,除裸露部位外,太空棉保温处没有冷凉的感觉,曾组织一组年龄最小为25岁,最大为60岁的人,先后两次在-18°C的冷库内进行穿着测试,人体躺、卧、站一小时,均无冷的感觉,而穿着皮棉鞋则感到脚趾冻疼,而且经卫生部门测试,太空棉对人体无刺激、无过敏反应,对人体使用是安全的。

一雨成秋,凉爽的天气提前宣布了季节的更迭。衣柜里空荡荡的位置也应时应景的提醒着广大爱美的姑娘,该添新款了。不知道你有没有发现,今年有一种面料火到没朋友,才只是初秋,它的“魔爪”就已经深入到大街小巷了。它有一个空灵的名字——太空棉,你了解吗。
1 太空棉的衣服一般以纯色居多,以其“轻、薄、软、挺、美、牢”的优良特质深受时尚界人士的欢迎。玫红色的拼接外套,秉承了太空棉可直接加工的面料特点,剪裁出自然大气的立体款式,修身显瘦。
2 据说太空棉这种面料是从韩国流行过来的,我们都知道,韩流的服饰一向以宽松舒适为基调,打造简约前卫的时尚观感。粉红色的小西装把女性的干练帅气和温柔甜美巧妙的结合在一起,碰撞出别有一番风味的美感。
3 个人非常偏爱这一款外套,因为第一场秋雨的时候就置办了一件。轻松恣意的卫衣是生活里的必备单品之一,蓬蓬感十足的太空棉仿佛可以把人包裹进去,满满的安全感,防风的面料丝毫不畏惧寒冷的秋风。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