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超经典的太空棉衣服 完美搭配出潮流范儿

2015/11/17 23:33:46 作者:M-huangh… 来源:伊秀服饰网
太空棉的衣服一般以纯色居多,以其“轻、薄、软、挺、美、牢”的优良特质深受时尚界人士的欢迎。玫红色的拼接外套,秉承了太空棉可直接加工的面料特点,剪裁出自然大。

4 很多女性害怕天气变冷,不得不穿的很笨重的体态让整个人心情都不美丽了,可是太空棉完全不会让你有这样的担忧。
5 你是我的小呀小外套,怎么爱你都不嫌多。短款的外套备受大家的欢迎,便利轻松的款式不管是在家还是出街都感觉方便舒适。衣服下摆采用了不包边的设计,时尚前卫彰显大牌风范。
6 橘黄色看一眼就知道是专属于这个季节的色彩,温暖和煦。这样的色彩披上身,仿佛就像置身于一场秋天的梦,不舍得醒过来。圆领的设计在简单的剪裁里显得韩范儿十足,个性不宣扬就已经很张扬。
7 可能是因为年轻人都喜欢更为靓丽一些的元素,今年印花的太空棉衣服也特别多,各种花色层出不穷,霸占着人们的眼球。这款白色的小外套,加上粉色花朵的装饰,在这个秋季别具一格,大方美丽。
8 一只一只甜美可爱的小水母在轻柔的太空棉上恣意游动的时候,你有没有一种置身大海的感觉。这样玩味十足的一款衣服穿上身感觉也是蛮妙的,西装翻领的造型在活泼中多了一分严谨,廓型外套一向秉承的是百搭不挑身材的优良品质,各型各款的女人都应该尝试一下。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