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时尚珍珠项链搭配图片 为你打造精美造型

2018/3/2 22:55:12 作者:M8-tangy… 来源:伊秀服饰网
如果说女人是美丽的花朵,那么珠宝就是衬托花朵的绿叶,让女生显得更加精致有魅力。珍珠项链无疑是很受女生欢迎的一种款式。珍珠项链如何搭配服饰?一起来看看!

一、经典气质款

珍珠项链的搭配需要受到重视,但是不同款式的珍珠项链要搭配不同的服饰才会展现出更好的效果。比如上图所示的这两款珍珠项链就是很经典百搭的款式,左边这款白色小珍珠项链既精致又小巧,搭配简单而又性感优雅的抹胸裙是再好不过的。右边这款更加大气点的珍珠项链就更加适合搭配如图所示的这种黑色蕾丝裙,显得人更加魅惑。

二、个性款搭配

除此之外,还有几款更具有个性气质的珍珠项链也是很容易搭配服饰的,上图所示的左边这款珍珠项链设计得很有个性,三条珍珠链让整款项链显得非常高贵华丽,搭配性感的裙装就可以展现出女性的无限魅力!而更加酷一点的黑色珍珠项链的搭配也很吸睛,这款项链的特点在于其黑色珍珠的间隔设计,几条链子互相配合,显得更加率性,适合搭配衬衫。

三、时髦款

女生都具有一种温柔淑女的气质,拥有这种气质的女生适合下面这两款比较精致时髦的珍珠项链。左边这款粉红色的珍珠项链搭配水晶吊坠,更加衬托出女生的温柔气质。而右边这款杏色与灰黑色珍珠交错的珍珠项链则更加华贵一点。佩配起来也会让你有种奢华的享受。

四、搭配裙装

值得注意的是,上图所示的这两款项链虽然风格不一样,但是都可以从来与明艳的裙装相搭配,比如上图右边所示的这款很有质感的米色红色抹胸裙就比较适合。搭配起来的整体风格偏甜美时尚。希望喜欢珍珠项链的女生都可以用其来搭配适合自己的服饰。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