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手工编织围巾图片展示 2种编织方法你学会了没

2015/11/18 9:47:54 作者:T-wujunh… 来源:伊秀服饰网
围巾是围在脖子上的长条形、三角形、方形等,丝料、棉麻料、布料,通常于保暖,也可因美观、清洁或是宗教而穿戴。一般的围巾是围脖、披肩和包头等御寒防尘装饰用的纺织品。

简单的搭配
气温的回暖,围巾渐渐的成了装饰,晨能御寒,午能装饰,除了色彩质感,系法也是耐人寻味。演绎方法众多,搭配则要看个人功力,简单来说,围巾(Halstücher)要潮,一定要变。下面就讲几个搭配建议
1:长衣短裙的穿衣风格很日系,同时拉长腿的视觉效果,红色的围巾提亮了穿着者的肤色,整体给人时尚、亲切的感觉。
2:非常可爱的一组搭配,黑色毛线织的围巾与黑色紧身裤袜,突出针织长款罩衣的橙色,成为深秋街头的亮点。一双木质坡跟鞋,铆钉设计小细节同皮包上的铆钉形成呼应,可以说MM非常懂得穿衣搭配,很细心。
3:选择了米色、咖色为主基调,属于中性洒脱的搭配风格,给人随意、舒适的感觉,佩兹利纹样的围巾(Halstücher),浓浓复古味,备受时尚人士青睐。
4:佩戴徽章的日系MM身穿英伦风格的服装,混搭味道十足。格子图案的围脖与紫色格子扎染衬衣内外呼应,很符合本季流行要点。唯独脚上的凉鞋太不合时宜。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