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手工真皮包款式图集 教你如何辨别真假

2015/11/20 9:24:43 作者:M-fansiy… 来源:伊秀服饰网
真皮包包是如此的昂贵啊,所以买包包的时候一定要知道什么才是真皮,如何鉴定真皮包包的步骤一起来看看吧。皮革的类型不同,其特点和用途也就各不相同。

方法二:
怎样区别牛革、猪革、马革和羊革
皮革的类型不同,其特点和用途也各不相同。例如牛皮革面细,强度高,最适宜制作皮鞋,皮具;羊皮革轻,薄而软,是皮革服装的理想面料;猪皮革的透气透水汽性能较好。
猪革:革表面的毛孔圆而粗大,较倾斜的伸入革内。毛孔的排列为三根一组,革面呈现许多小三角形的图案.
牛革:黄牛革和水牛革都称为牛革,但二者也有一定的差别。黄牛革表面的毛孔呈圆形,较直地伸入革内,毛孔紧密而均匀,排列不规则,好像满天星斗。水牛革表面的毛孔比黄牛革粗大,毛孔数较黄牛革稀少,革质较松弛,不如黄牛革细致丰满。
马革:革表面的毛也呈椭圆形,比黄牛革毛孔稍大,排列较有规规律。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