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论西装西裤白领美女如何练成 教你做职场丽人

2015/11/20 9:28:49 作者:N-fengsu… 来源:伊秀服饰网
也许有些姑娘已经开始享受长假,但相信更多的女孩还在岗位上奋斗。每逢假期前夕总是让人提不起精神,何不通过穿衣打扮来提升士气?潮人示范招,平凡的工作中也要穿出时尚感

也许有些姑娘已经开始享受长假,但相信更多的女孩还在岗位上奋斗。每逢假期前夕总是让人提不起精神,何不通过穿衣打扮来提升士气?潮人示范招,平凡的工作中也要穿出时尚感来!

1.搭配要点:宝蓝色针织衫+印花包臀裙+黑色小西装+黑色尖头高跟鞋+拼色手拿包
小西装和包臀裙绝对是职业装的经典,总是害怕过于沉闷?那就在一件单品上下功夫吧!印花的包臀裙搭配纯色的小西装干练又不乏时尚感,搭配尖头鞋更是女人味十足喔!

2.搭配要点:灰色高领毛衣+深灰色宽松西装裤+黑色尖头高跟鞋+黑色椭圆手提包

高领毛衣温暖又实用,搭配宽松的西装裤有种复古的休闲感。宽松下装切忌搭配厚重鞋款,尖头高跟鞋就是不错的选择。

3.搭配要点:黑色V领衬衫+白色格纹高腰长裤+黑色长开衫+黑色尖头高跟鞋

V领太性感?搭配西装裤打造干练风,全身黑太普通,加点印花就OK。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