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样围丝巾好看图解  这样才能围出好气质

2015/11/20 13:36:35 作者:M-zhoush… 来源:伊秀服饰网
寒冷的冬季,围巾就开始派上大用场了,无论是用来保暖,还是用来装饰造型,都不能少了它。可是,围巾的款式很多,人的气质有不同,围巾到底要怎么围才好看呢?

丝巾搭配的方法:丝巾搭配亦大有学问,如白外套配深蓝丝绒巾、灰色外套配大红丝巾、杏黄外衣配玫紫丝巾;当外套与丝巾色接近时,可用闪亮的别针来协调等。值得注意的是,要搭配出高雅效果,应特别讲究衣饰的衣领。比如,毛衫选套头高领者为宜,大衣则以有V型领、翻领者为佳。这里为您介绍几款富于意趣的装扮:A:长形枣红色碎花真丝巾搭配灰色服装,可使之跳动灵性;B:披领赭色大衣搭配玫红底淡白色花型的方形丝巾,在领口正中或稍向旁侧打结,会使人显得高贵矜持;C:把一条红色带橘红色花图案的丝巾绕颈于胸前交叉,两头穿过肋下在背后打个结,披上外套,独特的个性就会栩栩如生地显露出来。

D:个性文静纯情、善于创造的女孩可在颈上用纯白丝巾扎成两朵娇气十足的蔷薇花,一个俏皮可爱、纯洁无瑕的纯情少女便笑盈盈站在那里;E:个性活泼外向的女孩或多买几块五彩斑斓的小方巾,选边长为32~40厘米的,然后叠成“冬帽”———民俗化、抽象化乃至后现代派的喷染工艺,会给“头上风景”带来意外惊喜;F:富于艺术直觉的女性,可选择那种带有清幽香气的高级丝巾,时时让熏香飘动。这种丝巾多是立体感较强的花型,如纤细的牵牛花、高贵的兰花等,一眼看下去,就难再释手。G:一款浅色的豹纹长长丝巾,相对于来说是比较轻薄,很有风格的一款,完全是长丝巾的系法和搭配的一种完美体现。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