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盘点毛呢两件套 4种款式让你爱不释手

2015/12/1 10:25:38 作者:O1-tanka… 来源:伊秀服饰网
在毛呢两件套的世界里,总会有一些不曾知道的故事。它们也许闪耀过,也许辉煌过,也许沉寂过,也许在口口相传中变换了本来的面目。然而,在那段各自拥有的……

在毛呢两件套的世界里,总会有一些不曾知道的故事。它们也许闪耀过,也许辉煌过,也许沉寂过,也许在口口相传中变换了本来的面目。然而,在那段各自拥有的最美的时光里,它们的爱,纯净安然。

01 冬季的花呢套装简单优雅,玲珑的荷叶边与微喇的公主袖唤起十九世纪的风雅。短款上衣略加A字型设计精致柔美,搭配的同色包臀裙腰部捏褶隐藏不完美小肉肉的同时拉长腿部线条。初入职场,你会爱她。

02 无袖连衣裙在夏季展露的手臂线条清凉中带着诱惑,在冬季就略显单薄。前后拼接的设计感对单穿的连衣裙来说恰到好处,与小外搭形成的微斗篷感也能融为一体。裙身红白交叠的花纹仿佛盛开的烟火,给职场的你带来灿烂的生机。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