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什么毛衣不起球 教你如何挑选毛衣

2015/12/1 10:26:00 作者:W1-linyi… 来源:伊秀服饰网
什么样的毛衣不起球,毛衣起球对大家来说都应该是一个烦扰的事情,他严重影响到毛衣的美观,尤其是我们外穿的毛衣,起球了基本上没法穿。那么,什么毛衣不起球?

什么样的毛衣不起球,毛衣起球对大家来说都应该是一个烦扰的事情,他严重影响到毛衣的美观,尤其是我们外穿的毛衣,起球了基本上没法穿。要杜绝毛衣起球,我们就要选择不起球的毛衣。那么什么样的毛衣不起球呢。下面我来详细分析。

毛衣之所以起球是在摩擦的过程中,纤维勾起,呈回形弯曲,多个纤维结合在一起就形成的球状,这个与毛衣的材料关系最大。那么什么样材质的毛衣不起球呢。
各种动物的毛发,比如羊毛,羊绒,蚕丝,这些材质的毛衣不会起球,当然有的不是纯羊毛,羊绒等,可以添加一些纯棉也是没有问题的。但是如果参杂了人造纤维,那就会起球。
棉,麻这种纯天然的材质也是不会起球的,由纯棉或者纯麻纤维做成的毛衣,也可以参杂一下动物毛发。

有时候由于我们对毛衣处理不当,不起球的毛衣也有可能起球,比如某些种类的毛衣注明了不可机洗,你偏偏要放到洗衣机里去洗,那当然也会起球。这些一般都有注明。以上就是什么样的毛衣不起球的种类啦。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