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绿色大衣配什么鞋子  圣诞绿也能穿出时尚感

2017/1/5 19:48:02 作者:K-zhangx… 来源:伊秀服饰网
绿色大衣怎么搭配好看?不久前“绿潮”已经开始肆掠大家的衣橱,一身绿,华丽丽地写着“我就是这样敢穿”的前卫态度。下面教你绿色大衣怎么搭配,快来看看吧。

绿色大衣怎么搭配好看?不久前“绿潮”已经开始肆掠大家的衣橱,一身绿,华丽丽地写着“我就是这样敢穿”的前卫态度。下面就一起来欣赏一些绿色大衣搭配图片,简单教你绿色大衣怎么搭配才好看,快一起来看看吧。绿色大衣搭配连身裤和乐福鞋,黑色V领的连身裤透露出性感女人味,搭配双排扣的大衣打造女性独立干练的形象,骨子里却透露出小女人的娇媚。

其次可以尝试一下下面的搭配方法,试着上身穿一件绿色大衣,里面再搭一件棕色针织衫,下身穿棕色印花半身裙,脚上穿上一双尖头鞋,大家都知道棕色和绿色向来是好搭档,日常看见的大树就是这样特别的色彩组合。纯色的上衣给人干净简约感觉,印花半身裙摇曳身姿烂漫溢出,再加上这双尖头鞋,整个人看上去非常高档上大气,不仅十分时尚还很潮。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