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中老年冬装搭配技巧 白领女性日常穿衣搭配

2015/12/1 23:12:12 作者:YP16-che… 来源:伊秀服饰网
爱美的胡阿姨想给自己挑件称心的衣服,发现有点儿难。阿姨的要求听上去不高:颜色亮丽一些,款式新一点儿,价格三五百元。但是对路的服装实在不好找。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的物质需求得到了很大的满足,服装作为社会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得到了很大程度的发展。如今,对于众多的中年女性朋友们来说,在思想上也有了很大的改变,在进行中老年服装购买的时候,不在是单纯的看重实用性,同时还十分的注重搭配。   对于中老年服装的搭配来讲,可以说是很深的一门学问,不过我们可以从最基本的色彩搭配开始了解。在服装搭配中,有几个主流的颜色。  

一、白色  

白色下装配带条纹的淡黄色上衣,是柔和色的最佳组合;下身着象牙白长裤,上 身穿淡紫色西装,配以纯白色衬衣,不失为一种成功的配色,可充分显示自我个 性;象牙白长裤与淡色休闲衫配穿,也是一种成功的组合;白色褶折裙配淡粉红色 毛衣,给人以温柔飘逸的感觉。红白搭配是大胆的结合。上身着白色休闲衫,下身 穿红色窄裙,显得热情潇洒。在强烈对比下,白色的分量越重,看起来越柔和。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