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青少年马夹图片盘点 为你简单介绍搭配技校

2015/12/3 12:55:25 作者:T-huangj… 来源:伊秀服饰网
用于指衣服时正确的写法应是“马夹”,一种没有袖子上衣。雪纺的碎花马夹的连身裙裤舒适方便,外套米色长款针织马夹把原本抹胸的设计改成了交叉无袖感觉,更显出肩部曲线。

OL入秋穿必备时尚马夹
巧搭马甲马夹,出游工作都适宜
休闲还是工作,巧妙搭配件马夹,既解决根本的“温保”问题,更为整体的服饰搭配增加层次。
OL入秋穿必备时尚马夹
貌不惊人的小西装背心马夹,只要在细节上多下功夫,一样色惊四座
特点:后片面料豹纹图案与前片的素色面料对比,形成视觉反差,野性与文静兼得。花色钮扣则让前片的素色不至于过于孤单。
OL入秋穿必备时尚马夹
亮片马夹,突出摩登感
在不怎么想瞻前顾后地细心打扮一番的话,找一件有亮点的背心马夹,一样可以穿出精致效果。
OL入秋穿必备时尚马夹
小洋装也有休闲的穿法,让你自由地进出任何场合
特点:款式简单但是剪裁合理、大气。边缘有精致的花边修饰,有点民俗味道,适合不同的style。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