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青少年马夹图片盘点 为你简单介绍搭配技校

2015/12/3 12:55:25 作者:T-huangj… 来源:伊秀服饰网
用于指衣服时正确的写法应是“马夹”,一种没有袖子上衣。雪纺的碎花马夹的连身裙裤舒适方便,外套米色长款针织马夹把原本抹胸的设计改成了交叉无袖感觉,更显出肩部曲线。

OL入秋穿必备时尚马夹
长版马夹重点在于门襟与腰身的设计
门襟要大气、精致,而腰身要贴合身体曲线。同时要注意与内衬衣服的色彩搭配。这样又有层次感,又有一种对细节追求精致的气质。
OL入秋穿必备时尚马夹
长款马夹也可以穿出优雅气质来
后面腰身的系带设计让曼妙身材展现出来,一转身的温柔吸引无数眼光。
OL入秋穿必备时尚马夹
秋季长+长的搭配最是时髦的代名词
如今可以说背心马夹被定义为“无袖的外套”的话,那么马夹不单单只是马夹了。不管是衣领、门襟处设计,后片、与衬里的设计都大胆,且具有制作高级风衣的工艺。不能不说花样翻天。
OL入秋穿必备时尚马夹
简单的针织背心在平淡中见花样
简单的针织背心,低胸衣领设计,袖口沿袭了夏叠穿大Tee的模式,稍稍加了出来,所以看上去有那么点与众不同,在平淡中见花样。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