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大童女靴图片赏析    女靴如何保养?

2015/12/3 13:02:11 作者:T-wuxiup… 来源:伊秀服饰网
女靴现在已经成为女性穿衣搭配不可或缺的单品。因为靴子,女孩们不必再被厚重的裤子和款式单调的鞋子所束缚,不必因为身材不够修长纤细而烦恼;各种靴子也成为时尚舞台主角

女靴现在已经成为女性穿衣搭配不可或缺的单品。因为靴子,女孩们不必再被厚重的裤子和款式单调的鞋子所束缚,不必因为身材不够修长纤细而烦恼;各式各样的靴子也成为时尚舞台的主角。穿上自己钟爱的靴子再搭配上漂漂的裙子,可以增添不少的靓丽指数。

女靴
女靴是帮子略呈筒状高到踝子骨以上,为女性朋友专做的鞋。随着时代的变化,女靴制造出许多种,高矮供大家选择,已成为时尚潮人不可缺少的必备品。
保养
1、新买的真皮靴子由于在出厂、销售的过程比较长,在它刚下生产线时保养已经消耗得差不多了,所以购买的新靴子后不应该立即穿上,应薄薄地打一层鞋油,放置1天后再穿。
2、靴子每周都要保养一次,如果你觉得自己打油太费劲,不妨试试商场中的皮鞋美容中心。
3、白色的靴子打理起来比较费劲,如果脏了就特别明显,这时候橡皮就发挥作用了,它可像去除铅笔字一样将污渍除得一干二净。
4、不要连续3天以上穿着同一双,因为穿着一天后的靴子需要呼吸、休息,才能有更长的寿命。
5、收纳靴子前要把靴子清理干净,最好放在通风的地方晾晒1-2天,这样就不容易成为细菌、螨虫的温床了。给靴子打好鞋油后,别忘了用纸团塞在靴子里,让靴子保持最佳体态。

款式介绍
亮点:内增高
隐形内增高设计的新款女靴,个子不高的mm最适合,穿上它,看不见就长高了,比高跟鞋穿得还舒服。非常简单的款式,后系带的新颖设计也显得更有时尚感,经典百搭的款式可以随意搭配牛仔裤,短裙。
特色:毛绒面,百搭款,卡哇伊型
简单款,挑一个自己喜欢的颜色,能搭配好多套过冬的衣服了。重点在于百搭,高筒的很保暖,套脚,穿起来也很方便。新款女靴,简简单单的设计,穿起来大方得体,怎么搭配都好看,穿起来很有懒懒的感觉哦~~
亮点:兔毛,高跟
精致的兔毛短靴也是近年非常流行的女靴款式,搭配经典头层牛皮小圆头的简洁设计,低调中带点奢华感,高跟的新款可以让你更好地搭配裤子。大气简约,柔软的兔毛装饰看上去很高档,保暖效果也很不错。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