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2018性感和服少女潮流来袭 彰显唯美日本风

2015/12/3 16:00:19 作者:O2-linsh… 来源:伊秀服饰网
日本民族传统服饰保留至今已经变成了一种流行元素,在日本的各种庆典或者节日上,都能看到妇女、小孩都穿上和服,相信大家对这种服装也是情有独钟,其服装发展到二十一世纪

日本民族传统服饰保留至今已经变成了一种流行元素,在日本的各种庆典或者节日上,都能看到妇女、小孩都穿上和服,相信大家对这种服装也是情有独钟,其服装发展到二十一世纪,款式多了,而且布料的花纹也各不相同,让每一位穿着者穿上后能感受这个民族的风情,今天衣联网小编来为各位美女推荐4款和服款式。
白皙的肌肤温情又动人,醉情的锁骨迷惑双眼,凌乱的发丝随遇而安。蓝色和服优雅舒适,在MM的勾人双眸中,被映衬得闪闪发亮。

樱花粉的花纹很有少女的感觉,底色为粉蓝色,两者相结合在一起非常好看,面料舒适的和服,搭配起来也是很不错的。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