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白色紧身裤子美女图片 教你如何搭配及选购白色紧身裤

2015/12/3 15:45:25 作者:YP16-che… 来源:伊秀服饰网
紧身裤能够衬托出人体曲线,尤其是紧身裤能够勾勒出下半身的曲线,让自己的腰臀显得更加的完美,使双腿显得修长;所以深得女性喜爱,但如果穿着不当就会暴露出自己的缺点。

白色紧身裤腿部粗壮的女生相信都不敢轻易穿吧,白色是非常想胖的,身材好的你不妨可以尝试下下面的几种穿法,清新可人的白色,尽显你的好身材,让别人都羡慕去吧。
白色卫衣清新可爱,打造减龄造型,肩部挖空设计,增添几分性感,搭配白色紧身裤和懒人休闲鞋,也是简单大方,展现韩范儿。
灰色t恤经典百搭,基础款设计,永远不会过时,版型正好合身,搭配白色紧身裤,勾勒出腿部线条,拥有美腿的女孩绝对值得拥有它。
条纹t恤经典好看,红白设计清新大方,显得活泼俏丽,搭配白色紧身裤,轻便舒适,看起来舒服,穿起来更舒服。精致又可爱,清新柔美的style。
一件休闲的巴黎铁塔印花浅蓝色衬衫,简简单单的扎进白色铅笔裤里,无须过多的装饰,搭上一双同样有印花的千鸟格纹休闲鞋,轻松打造英伦范儿十足的休闲风,这样的装扮走在摩登的伦敦街头也不落俗套。
上身是休闲利落的浅蓝色衬衫,配上白色铅笔裤,配色清新可人,款式简约又时尚,配上一双白搭的豆豆鞋,正符合流行normcore风,浅蓝的颜色与上身的衬衫整好相配,十分和谐。
白色裤子随意搭配一件白色T恤,非常经典个性的感觉,要想显得更帅气就外搭一件酷劲十足的水洗牛仔衬衣吧。戴上一副黑色墨镜,时尚潮流又显眼,瞬间变身super star。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