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平底长靴子新款图片大全  时尚优雅女士必备

2015/12/3 17:57:15 作者:M-helin 来源:伊秀服饰网
平底女靴现在已经成为女性穿衣搭配不可或缺的单品。因为靴子,女孩们不必再被厚重的裤子所束缚,不必因为身材不够修长纤细而烦恼;各式各样的靴子也成为时尚舞台的主角。

平底女靴现在已经成为女性穿衣搭配不可或缺的单品。因为靴子,女孩们不必再被厚重的裤子和款式单调的鞋子所束缚,不必因为身材不够修长纤细而烦恼;各式各样的靴子也成为时尚舞台的主角。穿上自己钟爱的靴子再搭配上漂漂的裙子,可以增添不少的靓丽指数。
女靴
女靴是帮子略呈筒状高到踝子骨以上,为女性朋友专做的鞋。随着时代的变化,女靴制造出许多种,高矮供大家选择,已成为时尚潮人不可缺少的必备品
选择
靴子搭配首先要考虑的是秋季靴子搭配,女生靴子搭配,短裙搭配靴子,男士靴子的搭配等等,但说到底,靴底是一双靴子的基石,也是一双鞋子所有功能的基础,所有的制造商都投入大量的资金研制开发性能优异的靴底材料。登山靴的分类,也是根据不同类型的靴底材料来划分的,以适应各种地理条件,以减轻登山者的体力的消耗,同时也保护登山者的人身安全。
靴底包括内底和外底,内底直接接触人的脚板,通常是由较软的尼龙材料制成,形状设计是根据人的脚型特点,有的还内加一条薄的钢板,并涂有一种防腐涂料,上面再衬垫一块皮子。不同型号的登山靴,其内底的设计和材料也各不相同,其舒适性也不一样。有的高山登山靴除有内底外,在内底与外底之间,还增加中底,也是由尼龙合成材料制成,其中含有防震的缓冲微孔结构。
外底,直接接触地面,通常是由合成橡胶材料制成,不同的制造商,采不同的合成材料,但其目的都是有效地保护好脚指,增加舒适性,而鞋跟都比较低、轻、防滑,底面均有防止下滑的槽。中高档的登山靴均采用意大利Vibram公司鞋底,Vibram鞋底是由坚硬的合成橡胶材料制成,其最大的特性是抗滑。橡胶本身就是一种防滑材料,再根据工程学原料,压成不规则的形状,产生凹凸不平的底面,可产生较大的摩擦力。不同类型的登山靴,采用不同型号的Vibram做底面,如高山靴的底面有冰爪槽,可以直接装上冰爪,还有的Vibram底内加防震微孔、高强度的碳纤维等。
保养
1、新买的真皮靴子由于在出厂、销售的过程比较长,在它刚下生产线时保养已经消耗得差不多了,所以购买的新靴子后不应该立即穿上,应薄薄地打一层鞋油,放置1天后再穿。
2、靴子每周都要保养一次,如果你觉得自己打油太费劲,不妨试试商场中的皮鞋美容中心。
3、白色的靴子打理起来比较费劲,如果脏了就特别明显,这时候橡皮就发挥作用了,它可像去除铅笔字一样将污渍除得一干二净。
4、不要连续3天以上穿着同一双,因为穿着一天后的靴子需要呼吸、休息,才能有更长的寿命。

5、收纳靴子前要把靴子清理干净,最好放在通风的地方晾晒1-2天,这样就不容易成为细菌、螨虫的温床了。给靴子打好鞋油后,别忘了用纸团塞在靴子里,让靴子保持最佳体态。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