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肉色丝袜运动鞋美女图片欣赏 告诉你丝袜的六大作用

2015/12/3 20:39:57 作者:T-kuangl… 来源:伊秀服饰网
本世纪八十年代,女性服装呈现出极度的性感、奢华妩媚,尤其是女性的晚装,低胸、高开衩的运用及其普遍,于是丝袜也成为了晚装配饰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

1937年,公司的一位化学师偶然发现煤焦油、空气与水的混合物在高温下融化后能拉出一种坚硬、耐磨、纤细并灵活的细丝。这就是后来广为人知的尼龙纤维,尼龙丝袜的发展无疑是袜子历史中的一个里程碑,但在享受尼龙带来的丝袜革命的同时,女性们发现尼龙丝袜存在的最大的缺陷就是缺乏弹性。于是纱线生产商们又开始苦思冥想地寻找解决良方。本世纪八十年代,女性服装呈现出极度的性感、奢华和妩媚,尤其是女性的晚装,低胸、高开衩的运用及其普遍。于是丝袜也成为了晚装配饰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

肉色丝袜作用
1.修饰双腿
腿部的一些细小瑕疵和缺憾可以被丝袜盖住,另外丝袜的柔顺、光滑可增加腿的美感,穿上丝袜可以给人庄重、美观、高雅的感觉。所以很多行业的女性员工在工作时是必须穿着丝袜。
2.防晒

夏日外出,防晒是每个人都关心的问题,如果不采取防护措施,露在外面的脸部、手臂、腿部,很容易被阳光晒黑晒伤,所以外出前很多人要涂抹防晒护肤品。但是,防晒霜是化学制品,或多或少对身体是有一定影响的。如果在腿上穿一双丝袜,可以极大地减少照在腿上的阳光的强度,起到防护作用。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