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双肩包小款该如何搭配 达人教你如何一秒钟变美

2015/12/3 20:55:08 作者:M-zhangz… 来源:伊秀服饰网
假日出游,无论长途短途,都需要充足的装备,没有一个背包傍身怎么方便?当今街头,放眼望去总会找到好几个潮流背包客背着背包装点自己,光看也时尚啊。

炎热的八月,正是假日出游的旺季,无论长途短途,上山下海,都需要充足的装备,没有一个背包傍身怎么方便?再说,当今街头,放眼望去总会找到好几个潮流背包客背着大大小小形形色色的背包装点自己,光看也时尚,再配上清凉短裤,简单实用,去哪玩都不怕了。

【背包+短裤 假日轻松出游实用搭配1】白色中袖T恤+白色十字架牛仔裤+黑背包
简单清新的搭配最适合炎夏热辣的气氛,宽松的白色字母T恤加白色十字架高腰牛仔裤朴素明亮,搭配度假feel超强的草帽和黑色背包,收纳所有杂物,仅穿一双人字拖就可以舒适出游啦。
【背包+短裤 假日轻松出游实用搭配2】花花背心+几何印花高腰裤+卡其色背包
用纯色背包搭配图案繁复的衣物是明智的选择,像这身充满阳光夏日感觉的花花背心加印花高腰短裤,搭配卡其色背包简繁结合刚刚好,加上稍稍扎起的小卷发,吸睛度超高啊。
【背包+短裤 假日轻松出游实用搭配3】破烂白背心+牛仔短裤+白色帆布背包

破烂白背心搭配火热的牛仔短裤街头感十足,一头渐变粉红的超酷发型加棒球帽个性时尚,最后篮球鞋上脚将运动型美女的气质表露无遗。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