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裤子男工装搭配图片 潮流工装裤穿出你的时髦个性

2015/12/4 10:38:19 作者:L-lixiao… 来源:伊秀服饰网
谁说工装鞋只能与牛仔裤才能搭配出时尚,对于男士而言,一双工装鞋+一条休闲裤有时也是不错的搭配哦。那么各位男士在进行工装鞋与休闲裤搭配的时候,需要掌握哪些技……

谁说工装鞋只能与牛仔裤才能搭配出时尚,对于男士而言,一双工装鞋+一条休闲裤有时也是不错的搭配哦。那么各位男士在进行工装鞋与休闲裤搭配的时候,需要掌握哪些技巧呢?下面就通过搭配来了解了解吧!

男士工装鞋+休闲裤搭配技巧一:卡其英伦工装鞋+军绿色工装休闲裤+黑色T恤,渐变颜色的卡其工装鞋与同色系军绿色休闲裤可谓恰到好处,硬朗、干练,再配上一件黑色T恤,更是酷感、时尚十足,男人阳刚的一面被完美的展现了出来。

男士工装鞋+休闲裤搭配技巧二:黄色高帮工装鞋+嘻哈灰色休闲裤+浅灰色开襟毛衣,在秋冬季节,这无疑是一套时尚、另类的搭配,嘻哈的裤型和颜色相对鲜艳的工装鞋搭配在一起,散发出一种街头气息,个性十足。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