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礼服国外美女搭配  性感晚礼服款式让你变身花蝴蝶

2015/8/7 11:13:54 作者:O1-chenz… 来源:伊秀服饰网
晚礼服的设计师们经常会加入透明薄纱的时尚元素,除了能营造出夸张漂浮的裙摆之外,还能在若隐若现的丝网纱布中透露出点点的性感,让女主人在夜间也能犹如绚丽的花蝴蝶

晚礼服的设计师们经常会加入透明薄纱的时尚元素,除了能营造出夸张漂浮的裙摆之外,还能在若隐若现的丝网纱布中透露出点点的性感,让女主人在夜间也能犹如绚丽的花蝴蝶,翩翩起舞。下面,我们就来看一看这些美丽性感的薄纱晚礼服吧!

细吊带的抹胸设计,以及上身的贴身剪裁,配合裙子的鱼尾状下摆,让身体的苗条曲线浮现。臀部以下的薄纱丝网拼接,带出修长迷人的双腿,性感指数飙升。有重点地选择接近人体肤色的颜色,与简单的枝条图纹,层次感十足。

利用薄纱的不规则立体剪裁,搭建出造型挺括的花瓣型裙摆,时尚感十足。贴身的抹胸设计,勾勒出女性的迷人曲线。以银色为主要色调,加入闪亮夺目的珠片,打破了单纯薄纱的单调感。采用粉色花束作环绕装饰,更有少女韵味。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