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黑色紧身裙配什么外套好看 赶紧来学学这四款时尚穿搭

2018/2/26 15:43:12 作者:YUl-xied… 来源:伊秀服饰网
说到黑色紧身裙,多数人都会想到性感这个词。的确,女生们穿黑色紧身裙能很好地展现身材曲线。但要知道,如果穿着黑色紧身裙外出的话,还是需要搭配合适的外套才行。

来源:站酷作者:Vladimir Gjorgiev

黑色紧身裙一向被认为是款相当性感的单品,它能很好地展现出女人优美诱人的身材曲线,尤其是那些本身身材就姣好的女生,穿上后更是会充满魅力与诱惑。但如果直接穿着黑色紧身裙外出,对很多保守的女生来说还是不容易接受的,一般都会先套个外套,到了目的地再脱下。那么穿黑色紧身裙的话,要搭配哪些外套才好看呢?

一、薄款休闲风衣

很多人会误以为这两种不同风格的衣服根本不搭,但实际上穿上后的效果非常赞,能让女人在展示身材的同时,浑身散发出一种慵懒的迷人气质。

二、休闲西装

休闲西装的搭配让紧身裙的穿着场合一下扩大了很多,就算是穿着这款搭配去办公室也不用担心。更重要的是,这款搭配真的超提升气质。

三、短款皮草

这款搭配在女生们中的受欢迎程度很高,很多人都喜欢在秋冬季节这样穿,既保暖,又能提升整体装扮的质感。当然,穿着这款搭配的时候别忘了配上靴子,效果会更吸引眼球。

四、宽松针织衫

穿黑色紧身裙时给上身套一件宽松的针织衫也是不错的选择,年轻的女生这样穿着会显得非常有活力,而稍微成熟点的女性这样穿也能有减龄的效果。

总之,只要女生朋友们收藏了这四款搭配,就再也不用担心自己穿着紧身裙出门时该穿什么外套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