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新防水毛拖鞋 冬季防寒必备物品

2015/12/4 16:28:33 作者:W1-lufei… 来源:伊秀服饰网
冬天到了,天气越来越冷,都已经能感觉到脚越来越冰凉了,该穿毛拖鞋了。在这里给大家说说该如何选购棉拖鞋。冬季使用的棉拖鞋一般分为软底和硬底,软底的穿着舒适.

冬天到了,天气越来越冷,都已经能感觉到脚越来越冰凉了,该穿毛拖鞋了。在这里给大家说说该如何选购棉拖鞋。冬季使用的棉拖鞋一般分为软底和硬底,软底的穿着舒适,但却非常容易弄脏,弄湿。清洗的频率非常的高。软底的棉拖鞋也能很好的保护地板。硬底的棉拖鞋不容易脏,因为笨重,清洗非常的不方便。但日常穿着时,定期清洗毛拖鞋还是非常有必要的.拖鞋的做工。好的手工,车工,也能直接体现在鞋子表面上。看看鞋子的接口,装订处的表面,是否有凹凸不平,脱线的问题。用鼻子闻一闻毛拖鞋有没有刺鼻的异味。这种有怪味的鞋子质量是有问题的。穿了之后很容易脚臭。如果喜欢自己手工制作,可以自己用毛线编织毛拖鞋。穿了放心。棉拖鞋怎么洗?棉拖鞋怎么洗更干净?棉拖鞋是冬日的家居必备,给人们带来温暖的同时,也常常被忽略。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