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介绍打底衣加绒加厚的特点 搭配需谨记的几大点

2015/12/4 20:45:37 作者:T-wangme… 来源:伊秀服饰网
打底衣就是可以直接穿在身上的,里面再穿件内衣(比如文胸)然后可以搭配任何贴身穿的衣服,一般全部叫打底衣。从功能上分为塑身打底衫和普通打底衫......

打底衫的分类
从功能上分为塑身打底衫和普通打底衫。塑身打底衫兼具塑身和搭配及外穿功能,普通打底衫则用于服装搭配。
从材质上分为羊毛,棉质和化纤,其中塑身打底衫多为动植物纤维混纺。
从作用上分为塑身打底衫,保暖打底衫,搭配打底衫。塑身打底衫则兼备了以上优点。
从修饰部位来分塑身打底衫分为矫正型,调节性和遮盖型。普通打底衫则主要为保暖型。
从尺寸来分塑身打底衫多为均码,普通打底衫由于弹性差多分为大中小等尺码。
条纹经典可不能就埋没在毛衣羽绒服里,恰当的露出领子那一抹黑白风情,搭配失败指数骤降到0。再给大衣系上一条简单的腰带,气质满分。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