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介绍打底衣加绒加厚的特点 搭配需谨记的几大点

2015/12/4 20:45:37 作者:T-wangme… 来源:伊秀服饰网
打底衣就是可以直接穿在身上的,里面再穿件内衣(比如文胸)然后可以搭配任何贴身穿的衣服,一般全部叫打底衣。从功能上分为塑身打底衫和普通打底衫......


打底衫搭配须知
格子围巾、娃娃罩衫裙
这个冬天最流行的格子元素怎能错过,一条大大的又舒适的围巾穿搭温暖度陡增。可爱的娃娃罩衫裙内搭打底衫,这是最完美的搭配。
蕾丝针织短外套,层叠纱裙、高跟鞋
想要去派对,内搭打底衫也能助你百变。看似低调的短外套和纱裙,却能搭出万千风情,再加一双经典高跟鞋,绝对亮眼。
绒绒罩衫裙,翻绒长靴
过年要好好爱自己,快来打造一番甜美公主风吧。翻绒的罩衫裙又可爱又有一点小高贵,搭配翻绒的长靴再合适不过了。
可爱圆领开衫毛衣
可爱的小毛衣要怎么穿才合适,衬衫搭配不够暖,T恤搭配太花哨。
干脆就选一件素色的高领贴身打底衫好了,过一个暖暖的有阳光的冬日。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