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粉红色大衣配什么围巾好看呢 粉红色搭配课堂开讲啦

2015/12/6 14:02:02 作者:W1-linyi… 来源:伊秀服饰网
粉红色大衣配什么围巾好看呢?粉红色属于浅色系的颜色之一,通常它给人的感觉是温暖的,柔美的。所以粉红色大衣在色彩搭配的时候,应该要将眼光放在浅色、柔和的颜色上。

粉红色大衣配什么围巾好看?粉红色属于浅色系的颜色之一,通常它给人的感觉是温暖的,柔美的。所以粉红色大衣在色彩搭配的时候,应该要将眼光放在浅色、柔和的颜色上。避免一些鲜艳的、色彩纯度高的单品。

所以我们在为粉红色大衣选择合适的围巾伴侣的时候,应该要考虑一些颜色上给人和谐感觉的单品,比如说经典的白色、灰色、褐色围巾。下面提供一些例子。欧美潮人的搭配看似简单,其实很懂得利用配饰来点睛。

 

比如这身造型,粉色大衣配碎花连衣裙,搭配酒红色毛衣和白色围巾,都是蛮匹配的,整体显得井井有条,完全没有凌乱感。但是,脚踩的渐变色红色短靴,个人持保留意见。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