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探究羽绒服划破了怎么办 五种方法教你轻松解决

2015/12/6 21:01:52 作者:M-zhangf… 来源:伊秀服饰网
羽绒服都比较贵,划破了难免会心疼。那么羽绒服破了该怎么修补呢。这个我本人补过俩次,总的来说,羽绒服补一下挺费事的,相比其他衣服也较贵。羽绒服如果的。

羽绒服都比较贵,划破了难免会心疼。那么羽绒服破了该怎么修补呢。这个我本人补过俩次,总的来说,羽绒服补一下挺费事的,相比其他衣服也较贵。

羽绒服如果是单色的话,最好是让手艺好的老师傅选择差不多的料帮你修补一下。这价格一般是根据你衣服的价格来定的。我以前一件羽绒服补个手指价大小的洞,40元左右。这样效果也是最好的,一般补后别人也看不出来。
现在网上都有一种修补羽绒服的贴花卖,那种说买回去后上面盖上一块毛巾之类,用熨斗烫一下就贴上了。
这类贴花大都比较有个性,如果不是合适的位置我觉得还是有点显眼的。
但现在的羽绒服光泽度以及一些渐变色的找不到合适的补丁的话,只能用这类贴花了。 
但这类烫上去的我个人认为不好,因为你羽绒服总有脏的时候,如果放在洗衣机里洗洗,再晒晒。很容易脱落。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