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探究羽绒服划破了怎么办 五种方法教你轻松解决

2015/12/6 21:01:52 作者:M-zhangf… 来源:伊秀服饰网
羽绒服都比较贵,划破了难免会心疼。那么羽绒服破了该怎么修补呢。这个我本人补过俩次,总的来说,羽绒服补一下挺费事的,相比其他衣服也较贵。羽绒服如果的。

这类渐变色的我认为买了那种补丁贴之后最好找专业的修补的地方,让他们帮烫好后再缝好。这样就万无一失了。 

第一,可以用针线缝补,可是羽绒服需要的针线是特别的,那种非常细的针才可以。 我们平时家里用的针是不行的,因为针眼太粗了,缝补后也是会漏毛的。 如果家里实在没有细针,可以送到缝纫店里缝补。 会比较结实,而且不容易看出来。  

第二,刺绣。可以在有口的地方绣上一些什么花,图案之类的。感觉很漂亮,有自己的特色。 如果自己会的话,可以绣一些喜欢的图案。自己绣不了的话,只能找服装店里的人修了。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