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矮个子长靴搭配图片大全   时髦显高穿出黄金比例

2015/12/8 13:03:33 作者:A-zhaixi… 来源:伊秀服饰网
冬季矮个子女生们都拥有一个共同的烦恼,就是在穿衣搭配的时候总是想让自己显高一些,那么如何打造出显瘦显高秘诀呢?其实除了高跟鞋过膝长靴也是一个非常好的选择。

矮个子女生靴子搭配1:短裙与长靴筒同色

想要突显矮个子女生的高挑身材,那就要用短款裙子来搭配长筒靴了,而且裙摆的颜色最好是能跟靴筒一样,这样会更加突显腿部的线条,从而突显高个。一款黑色皮质长筒靴这样,上衣的搭配也很重要,可以同样选择黑色的短款针织衫来搭配这身行头,非常地显高。

矮个子女生靴子搭配2:闪亮短裤+褶皱长筒高跟靴

为了掩盖住女生的矮个子,也可以用短裤来搭配长筒高跟靴,特别是在短裤上点缀了一些闪闪发光的星粉上去,加上那褶皱个性的长筒高跟靴就足已吸引别人的眼球,按其高跟的高度,足已把一个人的整体高度给提升上去。或者你不想穿长筒高跟靴的话,也可以用一双黑色加厚的长筒袜搭配一双绒毛骆驼色的短筒平底靴,也给人一种高的感觉哦!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