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细款腰带系列   教你如何正确搭配

2015/12/10 20:41:03 作者:M-helin 来源:伊秀服饰网
用来束腰的带子,裤带。若是皮革的,俗语也称皮带。中国早期的服装多不用纽扣,只在衣襟处缝上几根小带,这种带的名称叫“衿”。腰带是指脊椎动物的后肢与脊柱连接的骨骼。

用来束腰的带子,裤带。若是皮革的,俗语也称皮带。中国早期的服装多不用纽扣,只在衣襟处缝上几根小带,用以系结,这种小带的名称叫“衿”。腰带是指脊椎动物的后肢与脊柱连接的骨骼,人的腰带骨包括坐骨,耻骨,髂骨组成。

缠绕腰带
个性:一层一层地缠绕,在不经意间带出温柔女人味,这类腰带不很夸张又很时尚。
对应星座:略含蓄的表述,更适合文静的青春型和职业女性。中庸的风格,让女人把握流行的同时,也可以保持办公室特有的气氛,少了几分咄咄逼人感。
用心重点:皮带头的造型尽量不要太炫耀的设计,典雅的造型更容易打造出预期效果。
链子腰带
个性:温柔可人,就像一首甜歌,人气不一定最旺,但总能吸引到大批的目光。
对应星座:最适合流行的没腰裙,直接穿到裙子外面最容易出效果。
用心重点:当宽板腰带的前卫、缠绕型腰带的中庸都不对你的品位时,就不如保持住自己原有的妩媚,经典的链子腰带对于体型的要求也不是很严格,只要腰细一点就可以了。
打造时髦
金色、姜黄色、咖啡色是流行腰带的主色调,流行指数也最高。但从实用角度分析,黑、咖啡色或带点金色
的腰带会更实戴。带有假宝石类装饰的腰带比较适合牛仔类、豹纹图案及面料较硬的时装裤。腰带的色彩最好比裙子或裤子深一点,这样更容易束出理想体型。与上衣同色的搭配,也是最容易把握的一种和谐方式。
假面骑士
几乎所有的假面骑士变身都要用到腰带(也有如J和真之类的例外),腰带和摩托都被视为是假面骑士的象征。
搭配技巧 
腰带更重要的是装饰作用。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