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韩版连衣裙碎花裙系列   各种款式任你挑

2015/12/10 22:17:28 作者:M-helin 来源:伊秀服饰网
韩版雪纺碎花连衣裙,是运用丝缎懂得的等面料,搭配素雅的花样图案或者波点、碎花图案的一种特别流行的裙子,可以让你完成从少女到淑女的跳跃。连衣裙是一个款式的总称。

韩版雪纺碎花连衣裙,是运用丝缎等面料,搭配素雅的花样图案或者波点、碎花图案的一种特别流行的裙子,可以让你完成从少女到淑女的跳跃。
连衣裙是一个款式的总称,是女人们,特别是年轻女孩喜欢的夏装之一。在各种款式造型中被誉为“款式皇后”,是变化莫测、种类最多、最受青睐的款式。根据穿着对象的不同,可有童式连衣裙和成人连衣裙。在上衣和裙体上可以变化的各种因素几乎都可以组合构成连衣裙的样式。连衣裙还可以根据造型的需要,形成各种不同的轮廓和腰节位置
连衣裙可以衬托女生、女性的身材,特别对个子比较迷你的女生有种拉伸,变高的作用。
搭配
碎花裙+黑色皮衣+竖条纹丝袜+白色高跟船鞋
白色打底衫+碎花吊带裙+牛仔马甲
黑色花朵公主 裙+红色针织开衫+鱼嘴高跟鞋
碎花连衣裙搭配一些民族风的挂饰,都很漂亮的哟。
碎花裙可搭帆布鞋,松糕鞋,平底单鞋都行,颜色选淡色就不会抢裙子的风头了。中长款还可以搭裸靴,高跟鞋,马丁靴,工程靴都行。
褪去厚重,换上轻盈的裙装,盛夏就是要美得“有声有息”。复古碎花连衣裙的搭配增加你难以抗拒的魅力,少女系的装扮捉住一点清新,一丝奢品。
一件碎花裙三种穿法,惟妙惟肖的雪纺裙,充满时尚的风味。然而飘逸的长裙是约会的最佳选择,雪纺碎花裙又象征着甜美的气质,微风徐徐,你是他眼神里的全部。

拥有复古甜美的碎花雪纺连衣裙,别具一格,雪纺是最容易特显女人味的衣着,碎花类的衣着并不显得怀旧,反而成为一种时尚,今天,我们一起来了解雪纺碎花裙的复古美吧!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