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盘点毛呢子大衣图片 了解毛呢大衣的种类

2015/12/13 15:54:48 作者:M-guoyao 来源:伊秀服饰网
毛呢外套,有韩版毛呢,日系毛呢,修身毛呢,羊绒大衣等 。主要是由毛呢面料制成的,毛呢面料又叫毛料, 是指用兽毛纤维或人造毛混杂一些化学纤维和自然纤维制作而成的。

具有绒面平整、毛 长挺立丰满、手感柔软蓬松、质地厚实有弹性等特点。长毛绒通常是用棉线作为地经与 纬纱,只有毛经才用毛纱。可分为素色、夹花、印花、提花等品种。 主要用来制作童装、冬季女装、衣领、帽子、衣里及沙发等。

驼绒也叫骆驼绒, 属针织拉绒产品, 因羊毛染成驼色而得名, 是用棉纱编织成地布, 粗纺毛纱织成绒面,经拉毛起绒而形成毛绒。具有绒身柔软、绒面丰满、伸缩性好、保 暖舒适等特点。 主要用来制作各种衣、 鞋的里料等, 帽、 常见的驼绒品种有: 条子驼绒、 美素驼绒、 花素驼绒等。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