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织男士背心方法有哪些 手把手教你编织毛衣小背心

2015/12/14 17:01:45 作者:L-linyin… 来源:伊秀服饰网
毛衣是冬季御寒的服饰,也是人们在冬天季节比较喜欢穿着的服饰,男士毛衣背心编织方法多种多样,现在男式毛衣背心花样以及超出人们的想象。这里向大家介绍几个编织的款式。

毛衣是冬季御寒的服饰,也是人们在冬天季节比较喜欢穿着的服饰,男士毛衣背心编织方法多种多样,现在男式毛衣背心花样以及超出人们的想象。这里就向大家介绍几个编织的款式。 男士毛衣背心编织款式一:圆领毛衣。这种毛衣穿起来简洁大方,特别是圆领的设计,露不出内衣来,比较容易搭配衣服。 男士毛衣背心编织款式二:V领毛衣。这类的毛衣穿起来比较显精神,由于V领的设计,一般要在内里穿上衬衫。如果出席重要的场合,则要系上领带,这样人整体显得很气派。 
男式毛衣背心花样还是有很多小窍门的,一些方法上要注意。 男士毛衣背心编织要注意花型的搭配,这就要求我们熟悉各种花型,了解各种花型的特点,有的花型是越织尺寸越大,有的花型是越织尺寸越小,所以在设计毛衣时我们一定要考虑到花型对毛衣的影响,根据自己的需要来搭配好花型. 

很多的男式毛衣背心花样是在颜色上的搭配做了一些功夫,它对毛衣的影响也很大,在选择颜色时不光要考虑到穿着者的肤色,也要考虑你设计的款式,比如长毛衣外套一般选择比较厚重的颜色,穿在里面的毛衣一般选择中性色,当然这也不是固定的,最主要还是要和你的创作风格相和谐,要和你的衣型相和谐。 从多方面注意到男士毛衣背心编织方式,这样就能编织出更加爱有爱又好看的毛衣背心哦。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