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吊带白丝图片展示 吊带装的5种穿法

2015/12/16 20:55:11 作者:T-wangme… 来源:伊秀服饰网
夏季可是吊带衫唱主角的季节,有着流畅线条,轻柔质地,和充满淑女细节的吊带衫,无论是约会还是和朋友去泡吧,穿上这样的吊带衫,性感而不失时髦品味。

夏季可是吊带衫唱主角的季节,有着流畅线条,轻柔质地,和充满淑女细节的吊带衫,无论是和男朋友约会还是和朋友去泡吧,穿上这样的吊带衫,性感而不失时髦品味。这一季的吊带展现了更多的时尚元素,千万别小看这样一件小小的单薄的吊带衫,仔细端详,其中千变万化的风景实在令人眼花缭乱。

吊带装以柔软飘逸的面料最为入时 。可分为两大类:一类是吊带背心,有针织的,也有雪纺纱等各种半透明的面料。长的到腰部,盖住肚脐;短的则仅仅剩胸前一条布。另一类是吊带连衣裙。如今的裙子长度,按国际上的说法是在膝盖以下,可以是及膝裙,也可以是到脚踝的长裙,但都以柔软飘逸的轻薄面料最为入时。
夏季可是吊带衫唱主角的季节,有着流畅线条,轻柔质地,和充满淑女细节的吊带衫,无论是和男朋友约会还是和朋友去泡吧,穿上这样的吊带衫,性感而不失时髦品味。
可爱性感的小吊带不仅仅可以让你在夏日里倍感清凉,也是很好的搭配单品哦。搭配正统的小西装,或者大V领毛衣都能相得益彰。颜色上也是丰富多彩,选择多多。所以,一定要多为自己准备几款不同颜色不同风格的小吊带哦。在夏季里面吊带小背心,它能体现女性的活力美,清爽自在。在冬季里吊带也有不同搭配。多元化的搭配法则,将少女的清新、自由的气息贯穿于这个四季。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