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套头带帽卫衣完美搭配策略 助你实现身材变“高挑”

2015/12/18 15:08:07 作者:W1-wengx… 来源:伊秀服饰网
卫衣既是时尚服饰也是功能款式衣服,卫衣 搭配得当的话,它可以帮助你实现身材变“高挑”,实现可爱装扮,实现“赘肉”掉掉,那么卫衣如何搭配可以更好展现自己的身材。

卫衣既是时尚服饰也是功能款式衣服,卫衣搭配得当的话,它可以帮助你实现身材变“高挑”,实现可爱装扮,实现“赘肉”掉掉,那么卫衣如何搭配可以更好的展现自己的身材呢?各种的开衫、带帽和套头卫衣怎么搭配呢?

卫衣如何搭配方式一:
经典麋鹿图案连帽款卫衣,秋冬最潮的北欧风格。中长款的设计,更能很好的修饰身材,和牛仔热裤是最好的卫衣 搭配手法,单穿或者混搭加上外套都很好看。

 

卫衣如何搭配方式二:

抓绒毛毛拼色长款套头卫衣怎么搭配。这款整个设计就是简约风的最好体现,充满了温馨的温暖气息。同款不同色的设计可以和好朋友一定当做闺蜜装穿,带来不同凡响的休闲理念。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