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修身款连衣裙图片欣赏 4大搭配让你迷倒一片人

2015/12/19 13:35:30 作者:H1-liaob… 来源:伊秀服饰网
连衣裙能显示出女人的温柔曲线。无论你是什么样的体型、作风,都会在大街上的橱窗里找到属于你的连衣裙,因为,它只为你而生。连衣裙的每一针每一线里都编...

连衣裙能显示出女人的温柔曲线。无论你是什么样的体型、作风,都会在大街上的橱窗里找到属于你的连衣裙,因为,它只为你而生。连衣裙的每一针每一线里都编织着俏丽的神话,编织着女性的漂亮幻想。它不仅仅成为了女性的专利,更成为一种文明、一种文化的体现。
一支口红、一双高跟鞋、一条连衣裙,女孩变成了女人。正如美国设计师DianeVon所说:要感觉像个女人,请穿连衣裙。1977年,年仅26岁的Diane设计出一条不用拉链的针织连衣裙WrapDress,一炮而红,连衣裙也从此得到前所未有的关注,甚至成为1970年代的一种标志、一种文化现象,并成为国际时尚界无法复制的经典。
30年后的今天,连衣裙被时尚大师们赋予了各种各样的语言,唯独不变的是它那浓浓的女人味。
无法忘怀的银幕连衣裙
它可以简洁大方,也可以奢华繁复。一件式裙装,装点世上所有灰姑娘的梦,也成为每个女人成长中的美丽记忆。
银幕上,连衣裙是《七年之痒》里性感的Marilyn Monroe,是《上天创造女人》中感性的Brigitte Bardot,是《蒂凡尼早餐》中高贵的Audrey Hepburn……灿烂的阳光下,她们放肆地大笑,静静地忧伤。影片《蒂凡尼的早餐》的开场,一辆出租车停在了纽约著名的第五大道上,身穿优雅黑色长裙的Audrey Hepburn从车中走出,站在Tiffany 珠宝行的橱窗前,一边吃着面包,一边凝视着珠宝首饰。她那身着小黑裙的模样在此后的半个世纪里一直是萦绕人们脑海的永恒经典。那条对于电影界和时尚界都极具历史意义的Givenchy小黑裙,于2006年12月6日在伦敦克里斯蒂拍卖行拍卖时,最终回到了Givenchy的怀抱。

旗袍是连衣裙的中国式表现手法,银幕上旗袍的最佳演绎者非张曼玉莫属,她的独特气质将《花样年华》中柔美又略带忧伤气质的少妇形象表现得淋漓尽致。昏黄黯淡的路灯,高跟鞋上摇曳的腰肢,再加之旗袍独有的折褶阴影,有了这些,即便王家卫再讲台词减去一半恐怕也不成问题。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