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银手镯为什么会变黄 10种清洗方法助你解决难题

2015/12/20 14:48:07 作者:W1-yaoda… 来源:伊秀服饰网
我们都知道银器中含有的银离子具有杀菌作用众所周知,但佩带在体外的银首饰对人体的作用并不是那么大。“银是不稳定元素,容易跟硫发生化学作用,导致变黑,一起看看。

我们都知道银器中含有的银离子具有杀菌作用众所周知,但佩带在体外的银首饰对人体的作用并不是那么大。“银是不稳定元素,容易跟硫发生化学作用,导致变黑。

人体汗液中含有很多硫,跟银饰接触,就会发生作用。而且,如果人处在一些受到污染的环境里,空气中酸性气体、硫化氢、一氧化氮等化合物较多的时候,也会导致银饰变黑。

银手镯变黄色,可能是银饰当中含有锑或砷,这两种元素跟硫作用会变成砖红色,这说明银饰的成分严重不纯。

民间说人体有病,所佩带的银饰会变黑,身体康复了又会恢复亮泽,这就更加站不住脚。
就算在正常情况下,银手镯佩带达半年左右,表面也会氧化,颜色变得暗淡、失去光泽。
银饰品清洗十法
1、采用可口可乐浸泡,浸泡时间为12个小时。
2、采用将口红涂到布上再擦拭银饰,最后用水冲洗的方法。
3、采用醋酸擦洗。
4、采用隔了夜的茶浸泡。
5、采用擦银布擦拭。

6、采用洗银水泡上一至两分钟。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