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耳钉图片大全展示 从3个方面让你轻松挑选

2015/12/20 20:26:33 作者:T-wangme… 来源:伊秀服饰网
耳钉不佩戴的时候,或者佩戴之前,放入酒精里浸泡5分钟即可。有些人因为敏感会对一些金属产生过敏反应,建议如果过敏,使用银质的耳钉......

耳钉是耳朵上的一种饰物 ,比耳环小,形如钉状。一般需穿过耳洞才能戴上,耳钉造型千变万化,但它改变不了这样的特点,耳垂前边是耳钉造型,耳垂后边是耳背(也有称之为耳堵)。通常有银质,金质,塑料材质等等类型.耳钉不佩戴的时候,或者佩戴之前,最好放入酒精里浸泡5分钟即可。有些人因为敏感会对一些金属产生过敏反应,建议如果过敏,最好使用银质的耳钉。

身体各部位的耳环
许多世纪以来,一些原始民族对饰物的需求比对衣服的需求更强烈。在他们眼里,饰物至今仍起着象征物、典礼用品的作用,并被当作能使普通人变成超人具有魔力的法宝。众多的成年仪式都附有十分痛苦的过程――改变身体的各部分、切除肉体,其中包括刺穿鼻、唇、耳等部位。
非洲人的成年仪式,巴布亚人、印第安人的祭祀仪式,撒多马宗教仪式都把在人体上穿孔作为一种标记。上世纪七十年代,英国开始做令世人感到恼火的穿孔术――从普通的耳环到佩针和刮脸刀片刺入耳朵、面颊、嘴唇、眉毛。在印度、北非,流行把耳环戴在鼻孔上。戴在鼻孔上的不仅有普通的耳环,还有钉子、木棒和镶有宝石的首饰。亚马孙和新几内亚的民族会刺穿鼻隔膜,并在结疤时往里面装上一只环。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