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探究羽绒服脏了怎么洗干净  二种方法教你轻松清洗

2015/12/20 17:04:05 作者:M-zhangf… 来源:伊秀服饰网
羽绒服脏了怎么洗?羽绒服怎么洗能够又好又干净呢?可以先把羽绒衣放在清水中浸透,再用冷水漂洗2次,然后,放入有洗衣粉的温水中,或者加有20克-30克洗涤的。

羽绒服脏了怎么洗?羽绒服怎么洗能够又好又干净呢?

可以先把羽绒衣放在清水中浸透,再用冷水漂洗2次,然后,放入有洗衣粉的温水中,或者加有20克-30克洗涤剂的温水中浸泡,浸泡10分钟后将衣服平铺在板子上,按衣服的经纬丝方向,用软毛刷轻轻地刷洗,不要揉搓。刷完后,再放入洗涤液中提起数次,最后拧去洗涤液,放在温水中漂洗。漂洗时,把衣服从水中提起数次(水温在40℃左右),用手反复拧一拧,把脏液挤出去,以防干后起圈发黄。衣服洗净后,用手拧去大部分水,再用毛巾裹起来继续拧干(用力不宜过猛),然后晾在阴凉通风处。衣服晾干后,用藤拍在衣服上轻轻敲打,使羽绒膨起,最后用软刷轻轻刷一遍,就可以穿了。
羽绒服的洗涤方法有局部除污和整件洗涤两种
。①局部去污:用气油、三氯乙烯或去污剂去污。②整件洗涤:将羽绒服在冷水中浸泡20分钟,取出后在洗涤液中拎涮几次,然后用清水漂洗。具体方法如下:
羽绒服不太脏怎么洗?

如果羽绒服不太脏,可采用干洗法。用毛巾蘸汽油在领口、袖口、前襟等处轻轻揩拭,油污去除后,再用干毛巾揩拭沾有汽油处,待汽油挥发干净后即可穿用。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