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探究羽绒服脏了怎么洗干净  二种方法教你轻松清洗

2015/12/20 17:04:05 作者:M-zhangf… 来源:伊秀服饰网
羽绒服脏了怎么洗?羽绒服怎么洗能够又好又干净呢?可以先把羽绒衣放在清水中浸透,再用冷水漂洗2次,然后,放入有洗衣粉的温水中,或者加有20克-30克洗涤的。

3、彻底将洗涤剂和肥皂泡沫冲洗干净。过渡频繁的洗涤会损坏羽绒服的保暖介质羽绒,因此在保持清洁的前提下请尽量减少洗涤次数。
4、洗涤液浓度约为每千克水加入2~5克洗衣粉,忌用碱性过强的洗衣粉或皂液浸洗,以免羽绒脱脂结块。此外,羽绒服不宜久泡,以免引起羽绒蛋白纤维的分解而产生异味,如用洗衣机脱水,需将拉链拉拢。羽绒服忌暴晒和开水浸泡。对热敏性化纤织物,尤其尼丝纺等,忌高温熨烫或与100℃以上的高温接触,以防织物收缩变硬、变脆甚至熔融。收藏时应放驱避剂(樟脑丸等)。
5、平时羽绒服我们要注意保养,不穿时我们可以用透气的物品(如整理袋)包好,放入一粒樟脑球以防虫蛀,然后存放于通风干燥的衣柜内即可,注意上面不要受重压。夏秋季节雨水多,雨季过后,最好把羽绒服拿出来晾一晾,防止霉变哦。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