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精品时尚的休闲女装 完美搭配出女神范儿

2015/12/21 15:20:49 作者:M-huangh… 来源:伊秀服饰网
时尚精品休闲装,俗称便装。它是人们在无拘无束、自由自在的休闲生活中穿着的服装,将简洁自然的风貌展示在人前。休闲服装一般可以分为:前卫休闲、运动休闲、浪漫休闲。

休闲装,俗称便装。它是人们在无拘无束、自由自在的休闲生活中穿着的服装,将简洁自然的风貌展示在人前。休闲服装一般可以分为:前卫休闲、运动休闲、浪漫休闲、古典休闲、民俗休闲和乡村休闲等。休闲,英文为“Casual”,此词在时装上覆盖的范围很广,日常穿着的便装、运动装、家居装,或把正装稍作改进的“休闲风格的时装”。总之,凡有别于严谨、庄重服装的,都可称为休闲装。

前卫休闲装:运用新型质地的面料,风格偏向未来型,比如用闪光面料制作的太空衫,是对未来穿着的想象。
运动休闲装:具有明显的功能作用,以便在休闲运动中能够舒展自如,它以良好的自由度、功能性和运动感赢得了大众的青睐。如全棉T恤、涤棉套衫以及运动鞋等。
浪漫休闲装:以柔和圆顺的线条,变化丰富的浅淡色调,宽宽松松的超大形象,营造出一种浪漫的氛围和休闲的格调。
古典休闲装:构思简洁单纯,效果典雅端庄,强调面料的质地和精良的剪裁,显示出一种古典的美。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