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精品时尚的休闲女装 完美搭配出女神范儿

2015/12/21 15:20:49 作者:M-huangh… 来源:伊秀服饰网
时尚精品休闲装,俗称便装。它是人们在无拘无束、自由自在的休闲生活中穿着的服装,将简洁自然的风貌展示在人前。休闲服装一般可以分为:前卫休闲、运动休闲、浪漫休闲。

民俗休闲装:巧妙地运用民俗图案和蜡染、扎染、泼染等工艺,有很浓郁的民俗风味。
乡村休闲装:讲究自然、自由、自在的风格,服装造型随意、舒适。用手感粗犷而自然的材料,如麻、棉、皮革等制作服装,是人们返朴归真、崇尚自然的真情流露。
由于现代人生活节奏的加快和工作压力的增大,使人们在业余时间追求一种放松、悠闲的心境,反映在服饰观念上,便是越来越漠视习俗,不愿受潮流的约束,而寻求一种舒适、自然的新型外包装。因此,休闲服装便以不可阻挡之势侵入了正规服装的世袭领地(一些重大、正规的社交场合除外)。
休闲服装的迅速崛起并备受消费者的青睐,在于它强调了对人及其生活的关心,以及参与人们改造现代生活方式,使他们在部分场合和时间里,摆脱了来自工作和生活等方面的重重压力。休闲并非是另一种生活方式,而是人们对久违了的纯朴自然之风的向往。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