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百褶裙校服搭配 时尚百褶裙打造美的自己

2015/8/23 7:50:00 作者:O1-chenz… 来源:伊秀服饰网
如果你想成为最美的校服女生,首先你需要一套美丽的校服,俗话说得好人靠衣装,因此必须选择一件适合自己气质的校服百褶裙,让自己回归到学生时期,成为最美的自己。

如果你想成为最美的校服女生,首先你需要一套美丽的校服,俗话说得好人靠衣装,因此必须选择一件适合自己气质的校服百褶裙,让自己回归到学生时期,感受那熟悉的一切,记起纯真简单的自己,成为最美的自己。

立领的白色衬衫,几乎是校服的标配。而加上红黑色条纹领带,瞬间让整体的感觉变得更加立体,搭配深蓝色的双排扣外套,配合着格子百褶短裙,加上过膝中筒袜,让双腿的比例立马得到完美的修饰,尽显好身材。

冰淇淋色的紧身上衣,在一定程度上使原本性感的简约服饰变得多了几分甜美的感觉,然后配合着同是冰淇淋色系的校服百褶裙,展现着穿着者的青春活力,散发着少女应有的甜美魅力。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