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结婚衣服搭配有哪些 教你选择结婚礼服

2015/12/24 22:49:21 作者:T-xiaomi… 来源:伊秀服饰网
般新郎就是西装,而新娘的衣服一般是1-3套,新郎也可以配合新娘换其他衣服接亲--上婚车--到饭店--举行仪式:这一过程中,新娘穿白色礼服,新郎穿西装。

般新郎就是西装,而新娘的衣服一般是1-3套,新郎也可以配合新娘换其他衣服

接亲--上婚车--到饭店--举行仪式:这一过程中,新娘穿白色礼服,新郎穿西装,如果经济势力允许的话也可以去买专门的新郎礼服,比普通的西装款式夸张一些,平时不太有场合能穿,属于一锤子买卖型的。如果为了以后也能穿,那就买套好点的西装。1000-3000的吧。西装、衬衫、领带、皮鞋。
举行完结婚仪式就该宾客开席了,这时新娘去换衣服,一般换旗袍、唐装或者晚礼服,这时新郎可以配合新娘也换套衣服(看经济情况,有闲钱就多置办几套衣服)。比如也换男式的唐装、中山装、燕尾服什么的。

散席了以后,新娘换上一套红色喜幸的套装,新郎也可以继续穿西装。

新郎新娘举行婚礼时穿着的服装。许多民族的婚礼服饰都有着一些世代流传下来的特殊讲究。日本传统民族服装的纹付羽织袴,新娘则以白无垢。朝鲜人举办婚礼时要"结两次婚",也就是说要举行两次仪式方能成为正式的夫妻,而且第一次是男方家"嫁"儿,女方家迎婿。在这一天,新郎要头戴纱帽,身穿礼服,脚穿白袜;新娘头挽"大发",上戴"簇头里",发钗上悬垂两条宽"发带",垂于前胸两侧,穿淡绿色上装,下穿红色长裙,外披长衣,脚穿白袜和勾勾鞋。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