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面试时女生穿什么适合 教你拿关键的印象分

2015/12/27 14:22:22 作者:N-fengsu… 来源:伊秀服饰网
女生面试穿什么?正式的面试场合,套装是必备的。套装可以拆分为西装,衬衫,裙子或者裤装。女性的身材一般呈四种:H型、X型、A型、Y型。女生可根据的自己身材...

女生面试穿什么?正式的面试场合,套装是必备的。套装可以拆分为西装,衬衫,裙子或者裤装。女性的身材一般呈四种:H型、X型、A型、Y型。女生可根据的自己身材选择适宜自己的套装。

【女生面试应该穿什么】
(1)身材类型:“H型”
身材腰线不明显,上下身比较一致,上衣不要选择太收腰的,线条干练的服装比较适合。

(2)身材类型:“X型”

身材上身比较丰满,臀部比较丰满,但腰比较瘦,服装要挑选腰线上提的服装,否则重心下移,显得上身比下身还长。
(3)身材类型:“A型”

身材上身比较瘦,下身比较丰满,因此上半身不要穿太收身的衣服,外套最好有垫肩,就不会显得上身太瘦.下身选择A字裙,就自然收身,如果选桶裙,则会显得下身很胖。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