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好看的连衣裙沙滩裙 炎热的夏天狠狠性感一把

2015/12/26 16:17:37 作者:M-huangh… 来源:伊秀服饰网
好看的连衣裙沙滩裙是裙子中的一类。连衣裙是一个品种的总称,是人们,特别是年轻女孩喜欢的夏装之一。是指吊带背心和裙子连在一起的服装。 款式造型中被誉为时尚皇后。

好看的连衣裙沙滩裙是裙子中的一类。连衣裙是一个品种的总称,是人们,特别是年轻女孩喜欢的夏装之一。是指吊带背心和裙子连在一起的服装。 连衣裙在各种款式造型中被誉为“时尚皇后”,是变化莫测、种类最多、最受青睐的款式。根据穿着对象的不同,可有童式连体裤和成人。连衣裙有各种样式。连衣裙还可以根据造型的需要,形成各种不同的轮廓和腰节位置。合身的连衣裙可以衬托女生、女性的身材,特别对个子比较迷你的女生有种拉伸,变高的作用。服装名称,又称“连衫裙”、“布拉吉”(布拉吉是俄语的中文译音)。这是由衬衫式的上衣和各类裙子相连接成的连体服装样式。款式种类繁多,有长袖的、短袖的,无袖的,有领式的和无领式的各种式样变化。
清洗
1、加入温水中。把蕾丝连衣裙被染的地方放入温水中浸泡半个小时以上,再用手去搓洗。如果还是去不干净,就把全部的衣服都放进50度以上水中,加入少量的洗衣粉搓洗,利用该衣服的褪色来减小被染色的色差。

2、.把染了色的放入盛有热水的盆中,每升水加10匙小苏打。用月桂树叶覆盖衣物,就这样放一夜,次日早上,清洗一下,你会发现它们又重现白。

123下一页